『傑人大愛』公益園遊會後,為讓這股愛的能量持續散發,同時希望有更多善心人士參與愛心活動,讓社會更溫暖。計畫啟動一個媒合慈善企業、公益團體、志工、愛心、關懷、服務之公益平台–「傑人大愛」-策略聯盟公益平台,讓世界充滿希望與期待,為人類開啟光明與未來,我們多付出些心力,大家多給予關懷與陪伴,讓社會大眾看到傑人努力的光點,加強社會輿論與增加能見度,翻轉生命價值。

         這些都是社會服務的項目,希望藉由匯集這小小的力量在同一平台,讓社會大眾看到全國「傑人」努力的光點,同樣的請大家記錄上傳到臉書,你也可以開直播或錄影,以這樣的方式來彙整各單位的活動串起全國社服工作,以「微電影」「文字」「照片」方式紀錄上傳,透過facebook、IG (Instagram)、LINE、WeChat、YouTube、Twitch、Skybe---等,可以讓更多朋友看見,讓社會大眾看,「讓台灣看見傑人,讓世界看見台灣」。